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湖南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在我市会同县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30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高长久 点击量:

6月12日的会同县高椅乡雪峰村喜雨淅淅。这个偏远的山村迎来了由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带队的全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节目巡演活动。村里2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巡演活动在会同县文化馆的《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男生独唱《咱老百姓》,小品《乡长同学》,诗朗诵《走向美好生活》等节目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演员几乎全程在雨中完成表演。演员们表示,与群众脸上露出的满意的笑容相比,这点困难不算什么,只要能够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通过文艺节目的形式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

本次演出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作为全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的启动仪式,之后还将在永州市、湘西州等地进行巡演,以文化助力精准扶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实现全民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