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提升市民文体市场安全意识 ——市文体广新局积极开展2018年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37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禹荣信 点击量: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上午,市文体广新局在市安委办精心组织指导下,积极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体广新局组织相关科室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局属单位,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展板前也聚集了大量参与活动的群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各工作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文体市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公共娱乐场所、高危体育、新闻广电等方面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文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民文化安全素质。

此次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市文体广新局共设置咨询台4个、布置展板4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