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彰显法律尊严,保障合法权益 ——市文体广新局依法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39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张勇 点击量:

为彰显法律的尊严,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要求,6月15日上午,在市文体广新局会议室分别就怀化鹤城自由人网吧、怀化鹤城心连心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案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

 

根据法律程序,会上,调查人员对当事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事实进行陈述,对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现场视频、现场笔录及未成人年户籍、学籍证明进行逐一举证,并提出了行政处罚建议。主持人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兆逗对调查人员提出的证据逐一核实,当事人对调查提出的证据逐一确认。当事人针对调查人员的调查取证方式提出申辩意见。

 

 

最后,主持人在听取双方的陈述和申辩后,宣布将根据听证会调查人员及当事人所陈述和申辩的情况,形成行政处罚听证报告,报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后作出最终行政处罚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