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怀化市第一届柔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08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刘伟博、罗翊文 点击量:

2018年6月24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怀化市柔力球选拔赛暨怀化市第一届柔力球比赛在体育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柔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县市区的14支队伍参赛.

 

据本届比赛仲裁组委会副主任文晓华介绍,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融科学性、健身性和艺术观赏性于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2017年首次列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名单。柔力球运动将传统的太极理念与现代羽毛球和网球等运动项目的技术巧妙结合,深受中外体育爱好者的喜爱。

 

此次举办我市第一届柔力球比赛,旨在促进我市柔力球项目的推广与发展,提高我市柔力球竞赛水平,同时大力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弘扬科学健身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