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怀化选拔赛节目报送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28 15:51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高长久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怀化市选拔赛节目报送工作会议在局会议室召开,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兆逗作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民宗)文体(旅广新)局局长、副局长,市局文艺科、市艺术馆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艺术馆对目前各县市区活动筹备及节目报送方面存在问题作情况通报,各县市区参会人员根据本地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交流。

 

听取汇报后,龚兆逗指出,各县市区对第六届湖南省艺术节怀化市选拔赛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相关工作,这点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相关节目仍需打磨提升等问题。他强调,报送的节目要按照“制作精良、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总体要求打磨提升,落实文化艺术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充分展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新成果、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