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武术运动大会麻阳少儿选手揽9金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53 信息来源:麻阳苗族自治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点击量:

6月24日,“气拳道杯”2018年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麻阳派出的16名少儿选手取得9金、6银、3铜的好成绩。

“气拳道杯”2018年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由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办,湖南恒威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会的竞赛项目有自选项目、规定项目、段位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传统项目、传统门派项目、其他拳种项目、推手项目等九种类别,参赛运动员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五个组别,共有全省186支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面对众多强手,麻阳参赛小队员不畏惧、不怯场,沉着冷静,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该县派出的16名少儿选手发挥出色,共取得9金、6银、3铜和集体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该县代表队还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团队奖”和“最佳表演奖”,充分展示了我市苗乡儿女拼搏进取、勤奋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县乃至全市争得了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