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清理河道垃圾”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07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谭敏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9点,市文体广新局23名党员在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频同志的带领下,与怀化市强制戒毒所党员一起,对湾潭社区所辖区域的㵲水河道进行垃圾清理。

清理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岸边路面落叶、捡拾垃圾、拔除杂草。有的手持扫把、有的手拿火钳、有的手拎垃圾袋…大家一丝不苟,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清理出的落叶、垃圾等杂物一一放置到垃圾袋中,集中归置到垃圾固定投放点。

经过党员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㵲水河道湾潭社区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极大的改善,卫生死角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刘频同志说:此次活动旨在以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保持河道干净整洁,共同保护好我市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