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完成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12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曾洁 陈宝华 点击量:

6月27日——28日,我市开展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更新工作,此次更新的放映设备共100套,每套设备包括放映播放器一台、数字投影机一台、声频功率放大器、扬声器一套、银幕、银幕架、小型化机箱一套。全部设备经供货厂家组织组装、调试完后发放到各县市农村电影放映服务站,并投入使用。

据悉,2009年全省统一配发的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由于使用年限较长,设备故障频发,导致放映效果较差,严重制约了我市农村公益数字放映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利用各市州上交的电影设备折旧费,采取全省统一招标的方式,更新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此次农村数字电影设备的更新,将为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