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市文体广新局全体党员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37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谭敏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华诞。七月二日上午,怀化市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九个支部在职党员和五个 “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在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同志领誓 ,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在活动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频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关于2018年“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表彰通报》,同时,他要求每个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局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