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怀化市文物处、博物馆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03 17:50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滕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传承长征精神,怀化市文物处、博物馆支部6月30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中,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重温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红军长征在遵义"等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大家被无数革命先烈在长征中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

往事虽如烟,精神却永远。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经过本次活动的教育和洗礼,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用革命文化传播和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众志成城,不畏艰难,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