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省文化厅“精准扶贫”文艺轻骑队巡演活动走进会同高椅乡雪峰村

发布时间: 2018-06-12 08:39 信息来源:会同县文体旅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点击量:

演出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全省人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6月12日,由省文化厅组织的“精准扶贫”文艺轻骑队巡演活动走进会同县高椅乡雪峰村,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鼓舞盛世》拉开帷幕,男声独唱《咱老百姓》、小品《乡长同学》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宣传弘扬精准扶贫方针政策,凝聚合力脱贫奔小康的精气神,让当地群众感染艺术的同时,对“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有了更多地了解。女声独唱《高山有好水》展望脱贫奔小康的美好未来,广场舞《敬你一碗青稞酒》演绎出脱贫致富或人民对党的感恩之心。文艺轻骑队表演的相声《开心一刻》、诗朗诵《走向美好生活》、木偶表演《快乐的小和尚》、小品《寸步不让》更是精彩连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尽管天空中下着小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仍然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冒雨观看。

此次演出队伍阵容强大,省群文声乐专业委员会、省文化馆、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宁乡文化馆、岳阳县文化馆等单位组成,为会同县高椅乡雪峰村的群众带来了男女声独唱、相声、诗朗诵、木偶表演、小品等精彩节目,极大地鼓舞了当地干部群众坚定脱贫的信心。

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www.365-808.com副局长龚兆逗、会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会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玉香、会同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林明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会同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杨增和

 

开场舞《鼓舞盛世》

 

 

小品《乡长同学》

 

 

相声《开心一刻》

 

 

诗朗诵《走向美好生活》

 

 

小合唱《谢谢我妈妈》

 

 

结束歌舞《我们的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