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洪江市开展文化市场联合监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 08:50 信息来源:洪江市文体旅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点击量:

6月14日晚8:30,洪江市文化市场联合监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全振华带队,市文体旅广新局、市消防大队、市公安局及市文化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联合监管组深入黔城城区KTV娱乐场所、影城、网吧,就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报警装置等开展全面彻底的检查,并对经营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营场所工作人员还就灭火器、消防栓等器械现场进行了操作。

当晚的文化市场联合监管活动持续至22:10,共开展2家KTV娱乐场所、2家影城、2家网吧的安全工作检查,共发现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报警装置等安全设施及其它公共区域存在安全隐患10余处。消防、文化综合执法部门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