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数十家单位党日活动走进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42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作者:罗丽君 朱吉英 点击量:

6月中旬至6月29日,已有40余家单位走进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湘南学联纪念馆、湖南省教育厅扶贫工作队、湖南建工集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溆浦县林业局、洪江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党员干部接踵而来,一批又一批党员在向警予同志铜像前列队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瞻仰向警予生平事迹,参观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今年来各单位在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开展的党日活动场次多且有特色,重内容少形式,组织严密,互动有实效,纪念馆也针对实际情况积极应对,开展预约,合理调配,热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