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用声音和文字擦亮父爱纸之灯

发布时间: 2018-06-24 17:46 信息来源:鹤城区文体新局 责任编辑:市文广新局 点击量:

因共同的读书爱好,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书香女性6月24日相聚在鹤城区图书馆,大家用朗诵这种最有效的有声阅读将浓郁的父爱记录下来。

这期由鹤城区图书馆主办,书香女人读书会协办的《老爸,您辛苦了》主题读书活动吸引了不少爱读纸质书的女性们。鹤城区图书馆馆长谭宋艳为活动致辞,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读书队伍中来,去品味书中知识的芳香与温暖,让阅读伴随我们的生活和工作。

读书会中,有诗歌、散文、小说、回忆录,读书嘉宾们用有声语言抒发了对父亲的感恩、感念和感怀之情。一篇朱自清的《背影》让大家重温了父爱的深沉伟大,一位读书嘉宾朗诵了她父亲自己写的回忆录的前言和后语以及她父亲一首对人生感悟的长诗,令现场观众动容。活动后鹤城区图书馆还为读书嘉宾们准备了贴心手礼。

读书是一种美好的遇见,让我们每天多出一小时,与好书为伴,让阅读伴随我们的生活,提高我们的修养,凝聚我们的力量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